左权工商联再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工商联再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编辑:张书锦    2019-12-21 09:0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2019年12月19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下发《关于确认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左权县工商联榜上有名,这是继2017年左权县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之后再次上榜。

近年来,左权县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践行“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坚持深挖潜力强化自身建设,竭尽全力服务非公企业,群策群力助推经济发展,收获了民营企业家的需要与尊重,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荣获“全国五好”工商联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左权县工商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促进“两个健康” 继续奋斗。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