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市场局与非公企业党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市场局与非公企业党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23 09:10: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鑫 郭敏)12月17日,介休市市场局、非公企业党委及爱心企业黄金港大酒店有限公司到介休市绵山镇西内封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西内封村幼儿园,市场局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药品安全》《食品安全法》等宣传手册,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到校园。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并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起居等,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大家表示,关爱老人是应尽的责任,今后将通过更多的志愿活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