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发改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发改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24 10:44: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发改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上,发改系统宣讲员张二涛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十三个方面的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九个提法和十四个关键词等重点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交流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关于专题研讨的一些步骤和方法。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结合宣讲报告,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等文件,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昔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同自己的岗位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昔阳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