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行政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行政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24 09:52: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行政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上,行政系统宣讲员李越胜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的意义、如何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昔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