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庄子乡来了专家义诊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榆次区庄子乡来了专家义诊队
2019-12-25 16:55:53    来源:晋中晚报

12月23日,记者从榆次区获悉,榆次区医疗集团庄子乡卫生院携手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省中医专家团队的专家为该乡3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据悉,参加此次义诊的省中医专家团队成员包括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授王文德、许爱国,以及他们带领的九针针灸疗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团队,三部六病研究室教授马文辉及其团队,小儿推拿专家李卫华、王慧带领的小儿推拿团队。每一位专家都实力雄厚,技术高超,他们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给庄子乡的百姓解除病痛。

此次义诊活动为期两天,主要是为肩颈腰腿痛、风湿类风湿疾病、骨性关节炎、骨质增生、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的患者提供医疗帮助,同时也为内科疾患、呼吸道疾患、小儿哮喘患者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九针针灸治疗。

参加义诊的专家们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群众,就诊者无不为他们这种敬业务实、充满大爱的精神所感动。“党和政府对我们太好了,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来的还都是省里的专家。”一位就诊的大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义诊活动为庄子乡村民带来了温暖和关爱,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当天,专家们共为该乡3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指导。(记者 刘宪全)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