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团队在榆次开展义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团队在榆次开展义诊
2019-12-25 17:03:51    来源:晋中晚报

12月15日上午,“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团队携手山西省医师协会感染病分会省级肝病专家团队,在榆次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医疗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省内各地的专家、志愿者通过义诊、爱心捐赠、健康讲座、救助救治等公益活动,为榆次区肝病医务人才培养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让更多肝病患者受益。山西省医师协会感染病分会主任委员张缭云说:“我们将前往危重、贫困患者家中开展医疗服务,让患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服务。”

据悉,“共铸中国心”是2008年由首都医务专家在汶川地震废墟上倡导发起的大型医疗公益活动。活动实施以来,参加的专家、志愿者近万人(次),义诊巡诊受众达33.5万余人,受到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记者 马永红)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