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文苑街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次区文苑街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张书锦    2019-12-26 09:33:29    来源:晋中晚报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搭建家校教育交流平台,让家长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全面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亲身感受学校的办学理念、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近日,榆次区文苑街小学举行了以“家校共育、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广大家长积极参与,纷纷点赞。

家长开放日活动分为学生课前三分钟才艺展示、国学诵读、综合实践活动和观摩校园文化。家长们首先观摩了优秀学生代表课前三分钟才艺展示和国学诵读。孩子们以全班、小组、同桌、个人等多种形式诵读、吟唱国学经典,他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不拘一格演绎着国学诗词的博大内涵,让校园充满了经典的馨香和诗词的独特韵味,家长们被这浓浓的书香氛围、优秀的传统文化所感染、触动。

接着,210名家长分4个组在教师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了该校的综合实践社团。舞蹈社团优雅的舞姿、合唱社团优美的歌声、剪纸社团精致的作品、面食社团精美的面食、编织社团精巧的手工……30个社团的精彩展示给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一路走来,家长们被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所吸引,被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所折服,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加油鼓劲,对该校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表示由衷赞赏。

本次家长开放日在忙碌、有序、期待中开始,在精彩、成功、感动中结束,广大家长对学校教学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充分的认可,增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共创孩子美好未来。(记者 马永红)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