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老城褚鈇书院举行惠民文化表演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次老城褚鈇书院举行惠民文化表演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26 09:43:36    来源:晋中晚报

12月23日,记者从榆次区获悉,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榆次老城褚鈇书院于近日举办了惠民文化表演活动。此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包括歌曲、舞蹈、快板、模仿秀、晋剧等,为周边群众献上了一场极具特色的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惠民文化表演活动是榆次老城褚鈇书院为弘扬廉政文化、唱响清风正气、丰富周边群众的文化生活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惠民文化表演活动,在为群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积极宣传书院的廉政文化。在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书院中观看表演,对许多群众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在活动现场,表现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舞蹈《礼仪之邦》、节奏轻快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经典川剧变脸表演、结合榆次特色的快板《十大嫂夸榆次》等一个个别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更多观众对书院浓厚的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记者 刘宪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