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景区管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古城旅游形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遥景区管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古城旅游形象
编辑:张书锦    2019-12-26 09:44:16    来源:晋中晚报

近日,记者从平遥县获悉,为维护平遥古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良好形象,根据平遥县委、县政府关于A级景区保卫战的统一安排,日前,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立足维护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严格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系列活动,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狠抓质量提升,强化后续管理。

除了服务“软件”的提升外,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还在“硬件”提升上下工夫,更换、更新景区内大量标志、标识,对绿化区域进行补栽,对景区卫生间进行及时维护,对停车场进行垃圾分类并增加夜间照明设备。同时,积极推动景区智能旅游建设,利用现有的平遥“游伴儿”,推动数字化门票、定期更新平台页面,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下一步,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将不断巩固整治成效,提升古城景区旅游形象,用实际行动呵护5A品牌,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记者 武玲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