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东方新时代广场开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东方新时代广场开业
编辑:张书锦    2019-12-26 11:4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深化供销体制改革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12月23日,祁县东方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是祁县主动探索深化供销体制改革的成果之一,该商场的开业将为进一步改善县城购物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打造祁县商业新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高度重视与支持,2015年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文件),发出了深化综合改革的动员令。作为市级综改试点县,祁县县委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发展,以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主动探索深化供销体制改革,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切实做到“农民得实惠,供销社得发展”。尤其是2018年以来,该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从政策推进到机制构建,从党建融合到资源整合,从强基固本到提质增效,供销体制改革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祁县古县镇供销社“合作全方位,科技新引领,服务全过程”等典型做法在全市推广。

据了解,东方新时代广场隶属于祁县城关供销合作社,位于昭馀古城东风路,是一座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购物商场。商场实时统一收银,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经营范围覆盖黄金珠宝、日化集合馆、品牌服饰、鞋业集合店、休闲水吧、儿童乐园、美食城、电子商务、影城娱乐,优越的购物环境,一流的配套设施,为祁县人民生活购物休闲再添新选择。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