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童心绘童话 幼儿园办画展热闹非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童心绘童话 幼儿园办画展热闹非凡
编辑:张书锦    2019-12-26 15:43: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支神奇的画笔,可以用来描绘七彩的梦。”近日,昔阳县四通一轩幼儿园举办“童话世界、创意无限”大型绘画展览,一幅幅充满创意的作品在新年前夕登台亮相。孩子们用一幅幅涂鸦、一张张绘画,将自己内心美好的元素在作品里尽情展现,用色彩斑斓的画笔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

展览现场,孩子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爸爸妈妈讲述着画里的故事。家长们有的寻找自己孩子的作品,有的欣赏其他孩子的作品,一边观赏一边露出了赞许的笑容,在观看时也赞不绝口,还不时用手机拍下孩子的作品,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

孩子们通过不同的绘画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展现着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独特感知与认识,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别样的童心、童真、童趣。据了解,四通一轩幼儿园此次大型绘画展览活动为期五天,共展出1500余幅作品,绘画内容包括《保护地球》、《年年有余》、《鼠年大吉》、《有趣的冬天》等20多个主题。孩子们在美术这片天地中自由挥洒,不仅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开心参与、体验、感受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艺术审美和创作能力。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