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五老宣讲团”深入巴洲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五老宣讲团”深入巴洲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27 15:55: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要求,12月26日,昔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深入第一站乐平镇巴洲村,以“守初心、担使命,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为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中,岳保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别就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做出的三个重大判断、全会指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全会指出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昔阳县委宣传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地学习《公报》《决定》,组织开展专题研学,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培训中,要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著作,运用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等学习平台,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昔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