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正式开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正式开幕
编辑:张书锦    2020-01-02 08:28:05    来源:晋中日报

体验国风与潮流新碰撞 感受年俗与时尚新魅力

2019年12月31日,由平遥古城与精品传媒JSTYLE精美联合举办的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在平遥电影宫正式开幕。此次大展以“中国态度·潮流榜样”为核心主题,是将中国年俗风味与潮流时尚相结合的“沉浸式”主题概念展览。

本次大展落定平遥景区电影宫A1展馆,自开展之日起至2020年2月13日,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将面向公众开放,让更多人感受到年轻新潮的国风文化影响力。作为在平遥落地的首展,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开幕当日,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参观报道,在负责展览的专业人员讲解下,大家体验新兴科技、享受与年轻新潮国风文化互动的同时,增加了对中国现代潮流的理解,对如何玩转中国年潮流主题的印象更为深刻。

据了解,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览整体设计场景将传统建筑与潮流元素相融合,让2020中国年与潮流态度彼此打破边界、进行时空碰撞,营造国潮、新鲜、潮流的氛围与视觉效果。展览共划分为十余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别具一格的中国风潮流新“玩法”。其中,“琴棋书画”冥想屋、“潮来运转”、“乐潮坊”、“穿越潮时空”、“雪潮风暴”、“潮果新年”、“限量版潮娃”拍摄布景等区域,通过潮玩游戏、多维度互动、国潮主题艺术装置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喜爱中国风潮流文化的人前来平遥观展打卡,领略国潮文化。此外,展览期间还会有当红人气明星探店、网红组团打卡。

此次平遥中国年潮流主题展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打造了创新风潮IP,为平遥树立了年轻新形象,持续带动了平遥古城人气流量,助推平遥旅游业发展,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年节游玩好去处。(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