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督导汇报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督导汇报会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20-01-02 17:11:29    来源:祁县区人民政府网

12月31日,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督导汇报会召开。晋中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出席。祁县县委副书记杜建中、县政协主席李郁明、副县长董永兴,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吴文胜主持会议。

会上,董永兴汇报了乔家大院景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领导作补充发言。

王建林指出,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在推进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中要巩固现有整改成果,做好已整改工作“回头看”,避免整改效果反弹;要加大督办力度,解决突出矛盾,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攻坚力度,加大短板解决力度;要保障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质量,并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提高游客满意度,促进景区工作质量水平提升;要坚定复牌目标信心不动摇,抓紧准备复牌资料,严格按照5A景区标准整改落实,重塑乔家大院景区的品牌形象和优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