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绿色通道”解民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绿色通道”解民忧
编辑:张书锦    2020-01-04 08:33: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群众李先生满脸愁容来到介休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权证事宜。李先生因为特殊原因急需拿到不动产权证,得知李先生的难处后,不动产登记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原本需要三个工作日的登记手续,切实解决了李先生的燃眉之急。李先生表示市民之家“一窗受理”窗口改变了他过去对政府服务部门“门难进、脸难看”的固有印象。

窗口服务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于窗口工作人员而言,这只是工作中的举手之劳,但对于群众来讲,这是生活中的大事要事,窗口服务就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创新服务方式,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让办事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