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 在晋中市正式开启网约服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曹操出行” 在晋中市正式开启网约服务
编辑:张书锦    2020-01-06 08:44:01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日上午,由晋中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携手“曹操出行”共同组织的“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在奥特莱斯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曹操出行”在晋中市正式上线运营。

据悉,“曹操出行”作为世界500强车企吉利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其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公益活动期间,“曹操出行”将为在山西高校园区就读准备返乡的学子提供免费的“曹操出行”新能源专车点对点接驳服务,学生乘车一站式免费直达机场、火车站,解决了学子们集中放假回家打车难题及“拼黑车”带来的安全隐患。“曹操出行”的司机均为统一招募,经过严格培训,每辆曹操专车都配有实时监控,并会在到达目的地后通过电话报平安,车上还配置了GPS路况监控设备,让大家“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记者 董永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