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10日开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省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10日开幕
编辑:张书锦    2020-01-06 14:46:49    来源:山西日报

1月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艾斯弈体育赛事博览会暨2020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将于1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

本届展交会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凝聚赛事力量,连接体育未来”为宗旨,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联动模式深入挖掘体育赛事资源,致力于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品牌宣传、贸易洽谈、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国内外体育赛事的聚集整合和对接交流,真正实现山西体育赛事“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目标。

据介绍,展交会共设置展示展览、开幕式、主题论坛及分论坛、赛事展演、签约仪式五大环节,吸引48家体育赛事单位参展,包括山西省11个市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21个直属单位和11个协会。开幕式将于1月10日上午8时30分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

展交会期间,包括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表演赛、服装T台秀、体育舞蹈、跆拳道展示等21场表演活动将为大家带来惊喜。同时,冰雪全景VR体验、射击飞碟体验、桌式冰球体验等20多个体验项目也将纷纷亮相,让更多观众近距离接触体育赛事。(记者 王玉宾)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