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2020年首场大雪在晋中大地拉开序幕
2020-01-06 17:17:58
编辑:梁美萍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李宏 卢琳山 孙燕 程晓燕)从1月4日晚上开始,2020年首场大雪在晋中大地拉开序幕,大雪洋洋洒洒下了一天,漫山遍野都是银装素裹,仿佛置身于冰雪世界,给冬日萧瑟的街道增添了别样的韵味。热爱摄影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雪景。

 

 

 

 

 

 

 

 

 

 

 

 

 

   

    每次下雪,最兴奋的就是孩子们。这不,昨日一早看到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孩子们都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全副武装跑到院子里堆起了雪人,不一会,就在孩子们的巧手之下堆出一个又一个富有创意的雪人。一场大雪也让大人们变回了欣喜的孩童,加入了堆雪人、打雪仗的队伍中。

 

 

 

    这场雪虽大,却也没有阻止快递员、环卫工人工作的脚步。为了带给人们出行、生活上的便利,他们不惧严寒,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据记者了解,此次降雪范围广、雪量大,可以改善空气质量,增加湿度,却对市民的出行、交通运输等方面不利。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前查好交通情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