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北寨乡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力促农民群众增收致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北寨乡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力促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张书锦    2020-01-07 09:20: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发展特色产业是农民群众脱贫增收的重要渠道。立足全乡生态优势和水资源优势,2019年以来,榆社北寨乡党委、政府坚持因地制宜培育主导产业,深入推进“泉水河两岸设施农业绿色廊带和上半社以生态农业为特点的旅游区带”的“两带”建设,全乡呈现出良好的产业发展势头。

目前全乡共发展设施蔬菜近900亩,其中温室大棚176亩,新发展明地蔬菜143.1亩,直接受益群众377户;种植中药材1800亩,共争取产业补助资金85.13万元。在养殖业上,全乡羊存栏达到1万余只,生猪存栏649头,笨鸡存栏4.1万只,仅笨鸡养殖一项即可增收400万元。

据了解,近三年来,全乡产业投入资金累计近572万元,有力促进了特色产业的发展和传统农业提质增效,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