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1-09 09:09: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巧)近日,介休市史志研究室编撰的《介休年鉴(2019)》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介休年鉴(2019)》采用分类编纂法,设23个栏目,共计57.6万字。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部年鉴全面系统、图文并茂地记载和反映了2018年介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等各个领域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和积累的新经验,具有较强的存史功能。为介休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强有力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建设介休提供了信息服务和文化支撑。

近年来,介休市史志研究室紧紧围绕中指办提出的志鉴“两全目标”,在抓好第二轮修志工作的同时,扎实展开综合年鉴的规范出版工作。在安排部署、规范编辑上下工夫。全市各单位将年鉴编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编纂人员本着求“精”求“新”的态度,不断对篇目设置、栏目设计、彩页编排进行调整和完善,全力打造精品年鉴。

从2017年开始,介休史志研究室相继出版发行《介休年鉴(2017)》《介休年鉴(2018)》《介休年鉴(2019)》,提前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