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元宵节期间平遥人又能免费游古城景点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春节元宵节期间平遥人又能免费游古城景点了
编辑:张书锦    2020-01-09 11:36:05    来源:晋中晚报

2020年1月7日,记者从平遥县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平遥人免费游览古城景点的活动再次开启,居民可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免费游古城相关景点。

此次活动是平遥县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为丰富和活跃该县人民在“两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满足城乡居民不断提高的精神生活需求,激发和增强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信心而开展的,从 2020 年1月1日(腊月初七)至 2020 年 2 月 22 日(正月二十九),凡具有平遥户籍的城乡居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免费参观该县纳入一票通的开放景点。(记者 武玲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