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书铭与深圳首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付文杰一行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常书铭与深圳首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付文杰一行座谈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08:38:00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合作共赢 推动先进技术产业发展

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与深圳首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杰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推进交流合作,推动晋中市先进技术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副市长郭建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常书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付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持续做优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紧盯项目要素,坚持开放创新,精准招商引资,推动投产达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他希望,双方聚焦先进技术产业,坚持结果导向,重实效、重实绩,推动合作尽快取得新进展,助力晋中实体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围绕企业技术资源优势,利用好现有平台和成熟技术,明确投资主体,强化沟通合作,推动智能化矿山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和煤矿机器人研发生产应用,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常书铭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要加强协调对接,强化服务保障,统筹推动项目合作和产业基金筹备等工作,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付文杰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强化举措,积极推动,促进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晋中科研技术和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