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榆社县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艺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网络述年】榆社县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艺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09:03: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8日,榆社县召开会议就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副县长、箕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县政协副主席岳献斌出席会议,县“两节”文艺活动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峰就榆社县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今年,榆社县“两节”文艺活动从1月14日至2月24日举行,期间,将陆续开展迎新春联欢晚会,“盛世华章、美丽箕榆”亮化美化工程,“万家灯火、点亮箕榆”元宵花灯展,“春满人间、锦绣箕榆”街头文艺表演,“精准扶贫、圆梦箕榆”网络摄影展,“饮水思源颂党恩”抖音短视频大赛,“文化箕榆、情暖万家”文化走基层活动,体育活动,传统民间社火活动等十大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榆社县改革发展、创新驱动、戮力攻坚、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城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时代风貌。

王晓峰强调,各乡(镇)、城管委、各系统和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注重大局、分工协作,坚持“三贴近”原则,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节日文化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群众成为活动的主体。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特别是群众聚集地,要加大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各部门、各单位也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综合治理,为全县“两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