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极速理赔获锦旗 平安服务美名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极速理赔获锦旗 平安服务美名扬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09:16: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3日一早,平安产险晋中中支的客户李女士一家就手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平安产险晋中中支门店,并指名要将锦旗送给查勘员施超超。

问及缘由,原来是客户李女士出险后,平安产险理赔员施超超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经过细致查勘案件后,施超超发现车辆损失不大,当即决定进行快赔处理。

经过施超超的快速处理,李女士一天时间就收到了理赔款项。原本遇到交通事故的糟糕心情也因为施超超耐心周到的服务而化解。为此,李女士专门定制了锦旗,坚持要亲自送到施超超手上,并称这一次是真正体会到了平安产险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

平安产险也将继续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福利理念,继续为更多客户带去极致服务,带去平安和幸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