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10:39: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春运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2020年道路春运工作,1月9日,榆社县召开会议对2020年客运安全、道路保障等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副县长温德伟出席会议。榆社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治超办、公路段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榆社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客运所、行政综合执法队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对2020年客运安全、道路保障、打非治违等春运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相关运输企业对如何抓好春运安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预计春运客流总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出行需求更加多样,客流高峰明显。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春运特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运输组织,提升保障能力,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值班值守,努力创建“便捷、温馨、平安、诚信”春运,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温德伟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监督责任、主体责任,要对照自身职责,合理统筹运力,加强监管,加强指挥主导,抓好应急环节,强化服务意识。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以强力举措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还与各运输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