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自然资源局公开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自然资源局公开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11:31: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茜 张弘)1月7日,介休市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出让面积161.95亩,成交价款2.253亿元,实现了2019年土地出让的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6日,介休市自然资源局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了两宗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此次出让宗地位于介休市三贤大道西、介公路(纬二路)南、振兴东街东的两宗城镇住宅用地,面积分别为77.35亩、84.6亩,介休市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0761万元、11769万元获得了两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今年1月7日,在市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成功出让,为介休市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9年以来,介休市自然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三个批次共计20宗土地,面积432.88亩,成交价款达3.3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宗地数增加2.3倍,面积增加2.7倍,成交价款增加3.19倍。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