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作品展1月10日起征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国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作品展1月10日起征稿
编辑:张书锦    2020-01-10 14:43: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国首次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作品展—— “‘劝学杯’ 全国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作品展”征稿活动将于1月10日启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主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宗旨是,为中国书法教育培根铸魂、培元固本。众所周知,篆隶书是中国书法的根,在书法教育中有着追根溯源的意义,而大中小学教师在教书育人中有着为人师表的引领作用。为此,举办全国的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展是关工委和书法教育组织的使命担当。本次展览活动特别强调,以国学经典和红色经典为主要创作内容,以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使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入脑入心,促进书法教育工作者打牢书法教育立德树人的根基,提高书法教育的总体水平,展现新时代广大书法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新形象,推动书法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本次征稿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5日,展览活动将于9月在太原进行。届时,广大书法爱好者以及全省广大教师、学生将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一次高水平的书法展览。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