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49名代表赴省城参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49名代表赴省城参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3 16:02:57    来源:晋中日报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3日在省城太原召开。1月11日,晋中市49名省人大代表启程赴太原参加会议。

认真参会、提好建议、落实精神……这是驻晋中市的49名省人大代表的共同心声。会前,他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省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民意,认真梳理总结,积极围绕打造创新生态、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能源革命、提升统筹城乡发展水平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准备向大会提交。

晋中市49名省人大代表,分别来自社会各阶层、各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要集中精力听取、审议各项报告,着眼全省以及晋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讲好晋中故事,展示好晋中形象。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大会选举、表决各项职权,同时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不辜负全省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为推动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拓新局面贡献晋中力量。(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