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中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20年晋中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1-13 16:18:47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月10日,2020年晋中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榆社县郝北镇邓峪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等17个部门联合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出席启动仪式。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三下乡”活动为农民朋友带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先进实用的农业科技,以及优质的健康检查服务,现场各部门还联合为乡亲们写春联,提供法律咨询、农业技术咨询等,让大家真切感受党对农民群众的深切关怀。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立足职能和行业优势,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为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科技致富和医疗卫生需求,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了深受基层干部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今年“三下乡”活动以贫困乡村为重点,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和全面小康新阶段,有效整合人员队伍、平台载体、资金项目,把集中性、示范性活动与常态化、制度化保障结合起来,让党的好政策在基层落地生花、结出硕果,引导着广大农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生动实践中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后,市委宣传部组织看望慰问了邓峪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杨星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