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两节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两节慰问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13 16:2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扶贫工作在路上 节前慰问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0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带领帮扶干警深入亲水湾开展“2020年两节慰问”活动,为64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把检察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纷纷前往困难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征求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增强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引导他们积极向上、依靠自力更生,尽快走上致富之路。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在慰问所帮扶的困难户过程中,深切叮嘱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驻村扶贫干部一定严格按照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稳步推进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在年终岁尾之际,一定要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面对上门慰问的检察干警,亲水湾村的困难群众深情的表示:“感谢检察院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自强自立,走勤劳致富之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