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检察院: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次区检察院: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编辑:张书锦    2020-01-13 16:42: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0日上午,榆次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志高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志高同志,一生扎根基层二十余年,无论是在重点项目工程征拆一线,还是在机关后勤办公现场,他以共产党员的坚定与执着,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乡镇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诠释着崇高无私的家国情怀和舍己为公的高尚品质,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用年仅48岁的青春,谱写了忠诚履职、勇敢无畏的时代凯歌。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立足岗位、奋勇向前,忠实履职,爱岗敬业,为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做出榆次检察新贡献。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