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医疗集团党委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医疗集团党委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0-01-13 17:46: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1月9日,县医疗集团党委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副县长温德伟出席,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负责人,医疗集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参加党委成立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宣读了任命决定,任命王建波为榆社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县卫计局负责人宣读了相关文件,医疗集团新任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温德伟为县医疗集团党委揭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榆社县医疗集团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以来,特别是医疗集团成立运行以来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医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全面加强党对医疗集团领导的重要意义,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忠诚于党,主动为党分忧,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委决定,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拧,开启榆社医疗集团发展新篇章。

他希望,医疗集团能够在党委、理事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为建设全面小康新榆社作出新贡献。医疗集团要适应改革要求,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严格落实“六统一”管理,积极探索卫生+计生“两融合”、预防+医疗“双提升”模式,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真正夯实小康路上的“健康基石”。县卫健局要加快职能转变,从直接管理转为行业管理,坚持全面监管、精准监管,全面提升榆社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