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13 17:49: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榆社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110知识。本次宣传活动以“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民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铺设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向过往行人开展防盗抢、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交通安全、“一网通一次办”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平台等方面知识宣传,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了解。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110宣传日”活动,旨在向群众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灾害救援、应急处突和救危解难等方面的作用,引导群众理解、关心、爱护、支持110,共同促进110工作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