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代表团研读《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代表团研读《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编辑:张书锦    2020-01-14 14:44:01    来源:晋中日报

赵建平常书铭 赵庆华出席

1月13日上午,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晋中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研读《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副市长辛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史红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世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列席会议。

制定《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决策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委促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重大部署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和保障改革的重要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用将近一年时间,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几上几下,数易其稿,形成了提交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表决的法规草案。考虑到《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文本比较长,信息量比较大,涉及面比较广,大会专门安排各团集中研读,为16日审议该法规草案做准备。

会议要求,各代表要在反复研读、深入思考的基础上,结合晋中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共识、更全面地体现全省人民意志,提出修改建议,为山西省制定一部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地方性法规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