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编辑:张书锦    2020-01-14 14:45:53    来源:晋中日报

围绕中心工作 积极履职尽责

王建林参加讨论

1月12日至1月13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驻晋中省政协委员就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在各自界别进行了分组讨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讨论。

王建林参加讨论时说,两个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一年来,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旗帜、方向明确。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力不断加强,凝聚力不断增强。报告站位高,接地气,鼓人心。把过去一年政协常委会的工作生动翔实地展现在委员面前,也为新一年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履职指南。报告认真部署2020年工作,为推动山西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期、全面小康的建成期、现代化新征程的奠基期,也是山西省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的转型攻关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省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反映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山西转型综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凯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