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建华出席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述职评议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连建华出席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述职评议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4 14:49:57    来源:晋中日报

勤学善思提升能力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1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述职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出席。

会上,市政府办下属事业单位和内设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发言;连建华代表党组对各科室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亮点,又指出差距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连建华指出,2020年又是大事要事交织的重要一年,政府办全体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用理论来指导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创新来提升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路,高质量做好参谋服务、协调组织等工作;用务实来担当工作,发挥小草、绿叶、螺丝钉的精神,保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的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作为;用制度来保障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坚持精简、高效、务实、管用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用党建来统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个“二十五条”要求,统筹抓好意识形态、政治生活、支部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记者 李晓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