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编辑:梁美萍    2020-01-15 11:01:41    来源:晋中日报

抢抓有效工期 加快工程进度

1月14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政府东巷北延、职教港、环城东路北延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郝向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切实把各项目建设抓好抓牢,抓出成效。各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抢抓有利时机,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投入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全面推进施工进度。(记者 孟非)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