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畔星光:灵石文学70年优秀作品选》出版发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汾畔星光:灵石文学70年优秀作品选》出版发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1-15 16:01: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0年元月,《汾畔星光:灵石文学70年优秀作品选》一书由北岳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从2019年年初开始征稿,历时一年,完成了编辑、出版工作。本书共分为小说卷、散文卷、诗歌卷三册,约计近100万字。

这是一卷灵石文学70年的大辞典。书中收录了40余位小说作者、80余位散文作者、80余位诗歌作者的优秀作品。有胡正、力群、牛文、何泽慧、张友渔等先贤大家,有成绩斐然的本土作家和诗人,有各行各业的文学爱好者,基本涵盖了70年来灵石文学创作的主要力量。


这是一卷灵石文学70年的发展史。书中所选作品全部按照发表时间先后排序。穿越时光的隧道,清晰地记录着灵石文学的发展脉络。70年间,灵石作家以人民为中心,把握时代脉搏,代际传承有序,文学队伍逐渐壮大,迎来了灵石文学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春天。

这是一卷灵石文学70年的精品展。这些作品扎根本土,深植时代,题材广泛,内容厚实,格调高雅,真实感人。有的发表在国家级、省级文学报刊,有的荣获市级以上各种重要奖项。代表着灵石县文学创作70年不断涌现的新高度新收获,让大家目睹了灵石文学的高原和高峰。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