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20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举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1-15 16:34:27    来源:山西晚报

“筑梦未来与你同行”。2月9日、10日,山西省规模最大的一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就要来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才强省战略,发挥青年才俊人才优势,满足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的迫切需求,促进各类人才有效流动,“2020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20年2月9日、10日(正月十六、十七)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

招聘会由山西晚报社、山西德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山西招聘网(www. sxzpw.net)主办。届时,将有700多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现场将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等提供20000多个岗位,岗位类型涉及文秘、计算机、金融、医药、营销、财务、电子、机械等。求职者均可免费前往求职。

招聘会采用“线上网络招聘+线下招聘会”的模式,求职者可关注山西招聘网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查询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及职位信息,或者提前在山西招聘网注册,招聘会当天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企业专属二维码,即可将电子简历直接投递给企业,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让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求职、招聘“现场+手机端”完美融合。

招聘会将制作大会会刊,刊登企业招聘信息,现场分发给求职者。此外,还将制作专属二维码墙,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展位号等信息。

招聘会现场区域设置为:省内招聘洽谈区、免费求职服务区(职业规划、心理咨询、形象礼仪、简历指导、档案户口)、“技高一筹”展示区、省外就业专区、境外就业专区等。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亚宝药业太原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国控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记者 程洁)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