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集中扫雪除冰迎新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集中扫雪除冰迎新春
编辑:梁美萍    2020-01-15 19:11: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岁末年初,连续的冰雪席卷昔阳。虽有瑞雪兆丰年之说,但也给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全县百姓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1月15日一大早,昔阳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前往县区主要街道如火如荼地展开扫雪除冰行动,为广大老百姓在严寒冰冻中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行道。

在县城的大街小巷中,昔阳县领导亲自带队铲雪除冰,大家手拿铁锹、笤帚以及破冰工具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大家伙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扫完一处立马转移到另一处,热闹的劳动场面让冰封的道路上充满了阵阵暖意,形成了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积雪残冰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容易引发安全事故,是影响百姓出行的烦心事。清雪除冰工作事关群众的安全出行。此次集中扫雪除冰行动体现了政府担当作为,让广大群众在干净平安、祥和氛围中迎接新年。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