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元明率国家煤监局调研组来晋中市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宋元明率国家煤监局调研组来晋中市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20-01-16 09:00:24    来源:晋中日报

找准“小切口” 见到大成效

王端武等领导参加

1月15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明率调研组来晋中市进行调研。山西煤矿安监局局长王端武、山西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刘海红、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邓维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参加调研。

会上,王建忠就晋中市煤矿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为强化安全制度建设,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全面加强煤矿安全工作八条措施》的通知,市应急局从行业监管方面,制定出台了《强化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八项举措》的通知,努力形成抓好煤矿安全的长效工作机制。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和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集中专项整治,把“双八条”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宋元明指出,晋中市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找准“小切口”,见到大成效,实施精准监管,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质量,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积极教育指导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记者 雷昊)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