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张书锦    2020-01-16 09:15:28    来源:晋中日报

为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建言献策

王建林参加讨论

1月14日至15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驻晋中省政协委员就林武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各自界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讨论。

王建林在讨论中表示,林武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客观实在,通篇以实实在在的事实说话、确凿的数据为依据。政协委员作为全省转型综改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体会到了真真切切的获得感、满足感、荣誉感、自豪感。报告安排2020年工作导向鲜明,从10个方面对政府新一年重要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实施千亿产业培育工程,聚焦项目建设,深化市场化改革,全面提升对外开放能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更是把准了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脉搏,抓住了全面实现小康的关键,切中了山西加快转型综改发展的要害,这些举措也必将为山西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 “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各个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发展高标定位,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省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多建利民之言,围绕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履职尽责,围绕民生关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不断书写山西省政协事业新篇章。(记者 张凯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