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与各县(区、市)政协主席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王建林与各县(区、市)政协主席座谈
编辑:张书锦    2020-01-16 09:17:20    来源:晋中日报

发挥政协职能 服务晋中发展

 1月14日下午,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专程来到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各县(区、市)政协主席驻地,与大家一起座谈。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

王建林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晋中市各县(区、市)政协组织要与各县(区、市)的省政协委员积极沟通联系,聚焦省委、市委中心工作,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提出晋中建议,传播晋中声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履职作风,履行好政协三项职能,在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勇挑重担,为晋中及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各位列席会议的县(区、市)政协主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按照大会纪律要求,认真讨论相关报告,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晋中市各县(区、市)政协主席纷纷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两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完成好大会既定议程,并积极与驻晋中的各位省政协委员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为晋中及全省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凯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