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裕民在晋中市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范裕民在晋中市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
编辑:张书锦    2020-01-16 09:21:16    来源:晋中日报

落实优抚政策 做好服务工作

1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范裕民来晋中市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范裕民一行先后到榆次区什贴镇什贴村、小寨村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牛铁牛、赵海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和关注着他们。

范裕民指出,老复员军人是党和政府的珍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其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战功彪炳史册。同时老复员军人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非常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各级相关单位要加强对老复员军人的关心和照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老复员军人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老复员军人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星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