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警营开放日活动”受好评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警营开放日活动”受好评
2020-01-16 11:3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任玉伟)“文明出行,爱护生命......” 1月15日,在灵石县交警大队的道路交通视频调度指挥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者。来自灵石新华小记者团的三十名“小学生记者”在统一带领下,开启了一场特殊的体验之旅。此次活动是该县交警队“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在交警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参观了道路交通视频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大屏幕上车辆所在的具体地理位置、各监控卡口传回的实时画面数据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小记者们提出的道路交通事故如何处置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来自灵石县第一小学的同学告诉记者:“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也理解到了交警叔叔的工作非常辛苦,我们要争当文明出行的小小宣传员。”

据了解,该县举办的交警大队“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体验学习交通文明出行知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的良好平台。截止目前,共接待人员达200人。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