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刘路矿节前慰问发电厂老干部、困难职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刘路矿节前慰问发电厂老干部、困难职工
编辑:梁美萍    2020-01-17 17:38: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薛丽萍)1月13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刘路矿代表集团公司党政来到发电厂,和发电厂党政领导一起看望、慰问了发电厂特困职工家庭刘润成、王晓文,老干部黄耀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刘路矿和发电厂领导班子冒着寒冷的天气,分别来到发电厂因病致困的职工刘润成、王晓文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的病情以及家庭经济收入、子女教育情况,叮咛他们要树立困难和疾病信心和勇气,早日恢复健康。暖心的话语让特困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他们又来到老干部黄耀华家中,送上亲切的问候。黄耀华是发电厂离休老干部,今年93岁,1949年9月参加工作,今年国家颁发了建国70周年纪念章,为发电厂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路矿和黄老师傅一起促膝而谈,关心的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晚年生活,诚挚的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无私贡献,感谢老干部离休后仍然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希望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身心健康,安度晚年。浓浓的关爱,让这些老干部心里感到如沫春风,暖意融融。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