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片区龙发装饰城广告提质工作显成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第六片区龙发装饰城广告提质工作显成效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39:13    来源:晋中日报

岁末年初,第六片区包保单位市公安局对位于汇通路的龙发装饰城外立面进行了集中整治。

“龙发装饰城的广告提质工作是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的。首先从设计上,邀请专家进行专业设计,标准高、起点高,达到的效果更要高于出发点。在广告牌匾制作上,要求施工单位精益求精,把广告牌匾质量放在第一位。从广告牌匾安装效果看,要确保美观大方,让百姓喜欢、让商户满意。”市公安局包保工作负责人李卫民说。为了外立面整治后,新上墙的广告牌匾呈现出的效果兼具美观性与高品质,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具体要求,成立攻坚小组,深入沿街商户进行摸排,并与商户进行沟通交流。在征得商户同意后,积极协商门头牌匾设计方案并督促施工单位尽早开工。

为了不影响商户的正常经营,施工人员选择错峰时间抓紧施工。但是随着气温不断下降,既要保证工程质量,还要保证工程进度,施工难度也越来越大。“对于我们商家来说,广告牌匾占的位置虽然比以前小了点,但是大家都统一了标准,从质量和效果上看,也比以前更‘高大上’,提升了整体的商业氛围。对客户来讲,感觉更规范了,选择起来也更放心。”龙发装饰城商户李保东说。

截至目前,龙发装饰城的广告提质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整齐划一的门头牌匾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改善了周边环境,为商家带来了更大的商机。(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