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晋中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20晋中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举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40:48    来源:晋中日报

凝心聚力谋发展 和衷共济谱新篇

鹿建平致辞 张鲜苹出席

1月17日下午,2020晋中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举行。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出席。

鹿建平代表市委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愿。鹿建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推动晋中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推动了转型发展、规范了宗教工作、强化了队伍建设,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鹿建平强调,新的一年里,全市统一战线将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市委用好“三块金字招牌”、激发“三大动力源”、搭建“三大创新平台”、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四个百里”工程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同心圆”、唱好“大合唱”,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记者 闫春晖)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