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立法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立法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41:45    来源:晋中日报

严把时间节点 高效压实责任

王根元周建出席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立法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直部门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就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近期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根元强调,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增强立法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要注重质量,突出特色,把握立法工作原则和规律;要提高效率,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立法任务。

周建指出,要提高站位,扎实推动我市立法工作进程;要履职尽责,全面履行好各部门职能作用;要监督立法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逐步建立协调机制,确保各项建议的可行性与操作性,使2020年立法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李文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