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赴寿阳县就昔榆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和城市提档升级工作进行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郝向明赴寿阳县就昔榆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和城市提档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42:40    来源:晋中日报

靠前站位主动服务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1月15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寿阳县就加快推进昔阳(晋冀界)至榆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城市提档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昔榆高速公路连接线寿阳段各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寿阳县博大街、新开路、新城街等路段立面整治和门头牌匾提质设计方案,并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郝向明要求,寿阳县各级各部门要靠前站位、主动服务,全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昔榆高速公路项目尽快推进。就城市提档升级工作,郝向明强调,寿阳县要继续完善设计方案,做到与城市整体风貌的协调统一,要提高城市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突出寿阳文化特色,保留城市记忆,让寿阳的城市形象和环境品质得到全面提升。(赵霞 张超)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